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ZZZZ

呼!!花了2节时间竟然还没把教师打扫干净!!
回忆前几个小时.................
我, SEE YI, JYE LIANG, EMELIA, NABILAH, MELISSA LIAN, YEE HERN, JING SHENG, WIN SENG留在班上打扫教师...有GOTONG-ROYONG...
JASMINE & QI HUANG就留下来讨论下个礼拜的东西...
哇!!不愧是2 ZAMRUD的同学啊!!勤劳!!HMMM..各位同学...谢谢啦!!谢谢帮忙!!
明天就要去饥饿30咯!!好兴奋!!爸爸妈妈现在还苦口婆心地叫我不要去..因为H1N1啦!!唉...
我要去我要去!!我的朋友全部都有去啊!!唉..爸爸妈妈..不要担心啦!!我也很怕中H1N1啊!!可是我很想去!!唉唉..不兴奋了..烦恼...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