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THANKS A LOT..!!

嗯..昨天冲凉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启发哦..!!
嗯..是洁敏把我带入HARRY POTTER的世界的哩!!想当年.....
在华语节的时候...
"喂,我介绍你,一定要看HARRY POTTER!!"
"好看的吗?我爸爸讲它的戏很XIAN的哩..都看不懂它在做什么.."
"很好看的!你一定要看..."(然后就BLA BLA BLA跟我讲那个故事的内容)
咦?!好像很好读的哩!!嗯..去跟WEINI借啦!!反正她说她有...
...................................
YEAH!借到了!!我把书放在抽屉里..哇呀呀!!给洁敏看到了..!!
"拿来借我看.."
讲是讲借啦!!竟然跟我拿回家!!
有一天去JUSCO的时候哩..进去POPULAR的时候就看到HARRY POTTER !!
HMMM..洁敏还没换我哩..算了..再等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就叫妈妈给我买一本咯!!

哈哈!!哪里知道一见钟情啊!!
我爱上了它....!!
它的戏更好看哩!!好好好好看啊!!
嗯!!谢谢洁敏!!谢谢你让我认识这本书啦!!是你带我进入这个魔法世界..谢谢你咯!!爱死你啊!!(YER..好像在跟男朋友讲话酱..儿童不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