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好好玩啊!!

啊!!冲完凉....舒服多了!!
我刚从饥饿30营回来...啊哈哈!!很好玩啊!!超级爽的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
10:00a.m.开始报到...那时我们还在吃BAH KUT TEH哩!!过后呐...就去买摇摇冰来吃咯!!
然后...回去学校进行报到...量体温活动(提防H1N1人进来)...
12:00p.m.活动开始咯!!哇!!开始时很有活力哦!!时间越久就越累..越饿...
不过一连串的游戏真是好玩!!有地震游戏啦...过关闯将游戏啦...哈哈..什么游戏都有啦!!
很好玩很好玩啊~~!!
到晚上的时候呐~~我们看SLUMDOG MILLIONNARE...超好看!!
过后...营委叫我们围3个圆圈...代表饥饿30啦...
然后给我们每人一个蜡烛...叫我们把它点燃...过后..熄灯了...
哈哈哈哈...竟然开HEAL THE WORLD !!YES !!我跟JASMINE在旁边摇摇唱唱...很痛快啊!!
过后...到礼堂外去看营委们放孔明灯到天上去...
完了后...主持人叫我们可以准备去睡觉了!!YEPEE!!我们把各自的书包拎到课室去...刷了牙后..
跑下去底楼跟男生一起谈天说地....讲讲讲...哦..11点多了..我们干脆去楼上把SLEEPING BAG搬下来...睡在底楼...夜间...没有人睡得着..只有JASMINE已经入梦了..
太多蚊子了吧!!叮到我睡不着!!旖宁他们也睡不着...就坐起来讲话啦...
唉...我竟然强逼自己睡觉...
过后把头抬起来...看见一只黑黑的东西在柱子上爬来爬去...
那时灯已经关完了...好像是一只樟螂...我就跟旁边的芷琳讲..:"那只是樟螂是吗?"
"好像是哩!!樟螂!!"
哇!!已经睡了的JINGMUN直接跳起来..."哪里有樟螂??"她问...
过后..是英勇的WEINI把它赶跑的....过后哩......
嗯!!故事太长...明天再继续..TO BE CONTINUE...
(今天亿豪生日...祝这个寿星公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