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几什么一下的..

哦哦..昨天真是狼狈!! 真是三八!!
"聚餐"完毕后..吃PIZZA...
吃完PIZZA...哗啦哗啦....
下雨咯!!几大一下...
看一看手表...12:30..嗯..要上课了哩..没办法啦!! 只好.....
冲啊!! OHO!! 好像周星驰酱....
潇洒!!
跑跑一下..雨变小了..跑跑一下..又变大了!!
我的妈呀...跑回BUS STOP的时候...落汤鸡...嗯..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五只..
落汤鸡~~
全身湿透了哩...走去DEWAN TERBUKA的时候呐..好多人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咱们..
啊!!多难为情啊..呵呵呵呵呵呵...
过后哩..臭旖宁讲什么你知道咩??
"啊!!我忘记了!!我有一把雨伞在书包里!!"
什么鬼话??!哼!!害我们淋雨淋到半死结果跟我讲有雨伞不过忘记了??!!
HMMM.....
不管了..看看今天的行程啦!!
今天去TAMIL SCUL..就是JUSCO前面那间啦..
去教小学生怎样BALUT ANDUH TANGAN BESAR..KECIL和TIGA SEGI..
原本有教KAWAD KAKI的..但是不够时间..就教他们ANDUH罢了咯!!
好开心耶!!不过哩..竟然有一个小弟弟叫我AUNTIE!!
唉..自尊心受挫...
芝麻小事啦...算了算了..不过..
还是很开心啦..很开心就对了啦!!
明年最好我们能去教咯...不过PMR学生好像不能去耶...
很伤心...呜呜呜呜呜...
不过不要紧啦...总之今天很开心就对了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