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饥饿30!!YEAH YEAH YEAH !!

嗯。。我们接下去讲。。
隔天早上6:30起来,7:30。。作运动。。
这些BLABLABLA不重要,不要讲啦!!
过后哩。。BUS来咯!!营委跟我们CHECK了体温过后,就叫我们上BUS。。
抵达BUKIT JALIL。。排队。。晒到半死~~
进去里面。。我们找位子坐。。现场人潮汹涌。。结果我坐坐坐。。
发现语谦坐在我隔壁!!我不要!!我要换位,走廊台窄,走不过去。。我的朋友全部在那边哩。。过后。。芷琳跟语谦换位。。还好。。有人陪我了!!过后歌星有:菲比,DANIEL,张起政,罗忆诗,JACLYN,FRANSISCA,光良和阿妹!!前面不够HIGH,到后面阿妹出来的时候,啊!不是,是还没有出来。。现场就已经HIGH到爆了!!忽然间。。阿妹从后台走出来。。全场尖叫。。哇!!非笔墨所能形容。。很爽啊!!
唱歌的时候更劲!!全场舞动。。跳跳跳。。像傻瓜酱。。ENJOY啊!!很爽很爽!!好像在CLUB酱!!

过后。。6:30咯!!MAKAN MAKAN!!我们BATU UNJUR的学生全部约好在JJ的PIZZA HUT吃!!因为PUASA。。PIZZA HUT里面的人够多。。等到半死。。终于有位了!!在里面吃啊吃啊!!哇!!有多少吃多少。。最后全部SAPU到完。。YES!!饥饿30超好玩的!!我的朋友。。明年有机会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咯!!齐心赶走饿势力 YOU'VE GOT THE POWER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