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总结论是..??

今天兴起..突然想POST一点东西!!嘿嘿..
最近一直发生的事给我一点的大启发!!
很好笑..有人喜欢做劈腿王..我不懂劈腿王跟分手王是不是一样的意思哩??
够力!劈了几百个人还劈不够啊??很不喜欢酱的人的咯!更够力..竟然还有很多人喜欢他..两个字..无聊!!还有人..为了爱情不惜利用自己的朋友..把自己的朋友耍得团团转还以为他不知道..笨!还有人..明明人家不要他却一直很喜欢纠缠不清..烦!人家不接受你就不要勉强要人家接受啦!搞不好到头来只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有什么意思哩?..辛苦~有人..还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不想在这个方面讲太多因为还搞不懂事情..有人..女朋友哭了还搞不清是什么事情..哀哉!有人..不懂瞎了哪只眼睛..竟然看上那种人..我很讨厌那个人..不过酱讲好像又太缺德了..头脑一片混乱!!
不过!还清醒的是..我终于看到谈恋爱的负面影响..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竟然有那么多人做我的前车之鉴!!好幸运哟好幸运!!

那些朋友不要乱误会我讲的是你..其实搞不好不是你啦!!言语太重的话..对不住咯..这是一时间的气话!!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