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各位..节哀顺便吧!!!唉唉...

哎呀呀..今天真是奇景!!!
学校好像毕业典礼酱..人人哭得生离死别酱的..唉唉..很好笑咯..
今天那个MS YATI说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啦!!气死我了!!!
说我去BERLIAN哩..差点没冲上台去打她!!..虽然知道也不是她分配的!!ARGH !!!
结果去到班上没有朋友啦!!!呜呜呜......
压力好大好大..我要回我的朋友!!!我要回我的JASMINE啦..我要回我的ZAMRUD啦..BAIDURI也好..就是不要BERLIAN !!!赔死我了..珍珠奶茶!!!芷琳跟JINGMUN你们给我记住!!!

今天是咱们伟大的校长董卓的生日哟..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PMR 8A aa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