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难忘的考试呀!!!

啊哈哈~~今天考科学!!
PAPER 2好不到哪里去..
PAPER 1的时候呐~~PN.KALAI进来..
凶巴巴..凶什么啦??
然后分考卷..我拿到考卷的时候哦..哈哈哈哈哈!!
咦??做么2题我做过的?(考卷第一面只有2题)
THEN翻过去后面~~MUAHAHAHAHAHAHAHAHAHA!!!
几乎都是刚刚做过的呀!!

半个小时前...........

老师跟我们讲谁等下考完了ICTL的人要温习科学的去拿科学进来放进抽屉..
几乎全班人轰到课室外拿科学课本呀..作业什么的..
我也跑到课室外拿了科学课本,科学作业(跟科学老师买来的),和装MJ笔记的的FILE拿进来..
那个ICTL也真是的..什么HTTP, URL, FTP, WWW...叫人家写成长写..我那里会啦??
乱乱做了后..从东阳的抽屉里拿出我刚放进的课本作业..
做里面还剩下的MID YEAR TEST跟YEAR END TEST...
做做做...
TIMES UP!!老师说ICTL时间到..收考卷..
班上乱到半死..
我管它..一直做做做..
因为过了这次考试就没有再碰了..所以一直做..不要浪费..

半个小时后.....

MUAHAHAHAHAHAHAHAHAHA!! 整张考试纸就是从那本作业里面出的呀!!!
只有3,4题不是罢了..哇!!高兴到半命!!
不过能不能对完还是一个问号哩..
因为MR.ALAN说要85以上啊!!拼了老命读读读..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希望PAPER 1对到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