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难忘的考试呀!!

哎..说来惭愧..
今天第一个考的是MORAL...
拿到那个考试纸..哈???酱多...
我做做做做到一半..已经要ZZZZ了....
突然间..毛毛雨降落...有几滴喷到我的考试纸上了(我坐靠窗)..
前面JINGYI和KHAIRUL已经在把窗帘布拉好不让雨水喷进来...
因为咱们三人的窗口很好笑..下面都少了两片玻璃..关窗也没用..只好拉窗帘了..
我还不要关..心想..反正酱毛毛雨..等下也会停的啦..浪费时间去拉干什么??
所以就继续做答..没再理那个毛毛雨..
过了好一会儿..更多雨水喷了进来...
我不耐烦地站起来拉好窗帘布..哪知还没拉好..雨水就像RAINING DOGS & CATS一样..
加上强大的风..把RAINING DOGS & CATS的雨水喷进来!!!!
OMG !!!喷到我整个桌子都湿了!!前面JINGYI和KHAIRUL见抵挡不了..直接把桌子拉到离窗口远一点的地方..我也照办..班上顿时乱成一团...我后面那些人也移到旁边去..
我的考试纸湿到不知道像什么样!!!我还没做完的耶!!
桌子椅子都湿透了..不能坐..结果只好站着做..
老师叫我们那些桌椅都湿了的人拿TISSUE擦好了坐下来..
还好我的书包里有TISSUE!!不够用!!!
雨水太多!!整卷大便纸都不够擦啊!!何况我那小小包的TISSUE哩???!!
在这个时候..
又有雨水从天花板上滴滴滴滴下来!!!
真是@#$%^&*!
这个什么学校啊????
哎..今天在学校的情况啊..我跟妈妈说..
妈妈说今天下好大雨!!好像整块云从天上掉下来酱!!轰隆隆的!!很大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难忘到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