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哎...唉...

哎呀呀..尊贵的西施刚刚到GIANT的SPEEDY走了一趟哦!!
我发现了...一个令人非常难以接受的事实...........
一个小时前.....

我跟我妹妹买了冰淇淋后...叫我妹妹跟我一起去SPEEDY咯...
嗯嗯嗯.......
找啊找...找啊找...找到外婆桥...外婆请我吃年糕....
不是啦!!!
嗯....找找找.....
啊!!!我看到了!!!它就这么安详地躺在那边!!












----终极三国啊!!!
拿起来看....RM99.90 ??!!!!
冒了一身冷汗...好贵啊~~~
可是我要..我要我要!!!唉......................
又是钱的困扰!!!钱钱钱...这个世界啊..什么都讲钱!!权利也可以用钱买耶!!
我要变有钱!!!我要嫁给有钱人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你脑子没烧坏吧?!
    你最近
    很神经哦!
    还有
    欠我终极三国
    CD快点拿来!
    否则
    我杀到你家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