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疯啊!!

哼!!刚才那个妹妹哈~~跟我抢戏看呐!!
我看终极三国看一半..她跟我讲..叫我不要开那个戏哦!!她讲她很怕看终极三国..
哎喲..怕怕怕!!什么都怕..那个只是戏罢了吗...哎喲!!我要看终极三国哩!!
疯了疯了!!学弟学妹们啊~~你的学姐已经有一点点AHEM AHEM了啦!!救我!!
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终极三国咯!!爱到无可救药呵....LOVE LOVE终极三国!!

哎..另一方面..校长不给我们开中秋晚会啊~~
哼哼哼!!竟然连我大显伸手做诗仪的机会都不给我!!
可怜了那些已经练习了的组啊~~尤其是戏剧组..节哀顺便吧!!........

1 条评论:

  1. 你有够坏了!
    有点落井下石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