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要死还是要活..??

死了?..活了?..
应该说死了还是活了..??
我的数学!!今天考数学你知道吗??我一直专注在RATIO..结果其他的都不会哩..
你知道做什么吗??因为我收到风讲HOR..RATIO出25题咯..!!结果就一直读RATIO咯..!!结果就只会RATIO咯..!!现在惨了咯..!!不知道怎样办了咯..!!但是对于我这种数学白痴来讲哩..会RATIO就已经很好了啦..!!以前在郑老师的压迫..导致我对于现在的数学一点信心都没有..所以说会RATIO已经是大喜事了咯..!!结果我是要讲死了还是活了哩??
我看讲死了算啦..!!俗话说得好哩..早死早干净..!!呵呵呵..

3 条评论:

  1. Choi!
    president cannot die leh,ltr our class be noisy if without president!
    T.T

    回复删除
  2. 哈哈! ya lo ya lo ....bside tat ,if u die ,khor jia ming wil vry sad d leh ..... haha

    回复删除
  3. 我比你好一点点,
    我不会linear equation!!!
    越搞越blur!
    气死人!!!
    要死找我吧!
    我们一起死!
    (这样才显得我们很恩爱)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