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中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

WALAO..什么啦??用E-MAIL吓我..呼..!!虚惊一场..
死E-MAIL..跟我小心一点..叫我找白鞋结果跳一只白鬼出来..死啦..吓死咯..!!
还有那个数学..简直就是DRIVE ME CRAZY ONLY..这边加那边减,这边乘那边除..然后又什么LINEAR..又RATIO..又ALGEBRAIC..我的数学做么那么差哩??
呵呵..我最有兴趣的还是中学生的恋情..
我班就有一对..XXX 和 XXX咯!!那个旺樟学长也和另一个XXX谈恋爱..奇怪呐..才分手了又找一个..难道他不能冷静一下咩..给自己一个单身的称号不好吗?? 中学生的爱情真的可以持续酱久咩??要想还有中学的路..大学的路..足足七八年哩..爸爸妈妈从小也跟我们讲不要小小学人家谈恋爱啊..这些中学谈恋爱的人是不是叫背叛自己的爸爸妈妈哩??不是诅咒那些谈恋爱的人啦..不要误会..只是好奇心太重罢了..谁能帮我回答吗??期待..........

5 条评论:

  1. you hor??
    luckily u put XXX & XXX if nt kill you!!
    hahaxx..
    patto no need think too much~
    long road??
    just walk and face it together lo~
    eight years??count less???hahax
    not no respect to our parents,sometimes they also cannot share our stress,just will give us stress..;our boyfriend/girlfriend will help us to release stress and we can find happy from them...

    回复删除
  2. 中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其实这应该只是个人因素而已,
    如果那人的自制能力很强,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相反的话,就只有自己保重了...
    呵呵...爱这回事儿,顺其自然就好,真的要来,当也当不掉,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你是不是在考虑巧克力王子呢?考虑一下嘛!!

    回复删除
  4. cute elephant,who's the chocolate prince??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对家人是一种背叛呢?
    中学生谈恋爱就一定会冷落家人吗?
    你敢保证他、她不能兼顾到两者?
    中学生不能那种纯纯的爱恋吗?

    问一问你的巧克力王子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