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百感交集

今天真是旗开得胜啊!佩服死B对了啦!太厉害了!
不过,我们这组竟然给评审讲得差不多算是一文不值酱!哎,有什么办法哩?评审没有听到,我们也不能怎样,我只知道我做结辩稿有点失常,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很讨厌!我自己今天讲的时候也有点怪怪的,啊!!!跟我一样组的人,我不好意思在你们面前讲对不起咯!所以在这里讲啦!我自己知道我做得比之前失败的很多很多!退步了!所以可能连累到你们怎样怎样,不懂怎样解释啦!所以除了对不起,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咯!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啦!我要努力了!你们可以帮忙我吗?我不想退步的!不要不要不要!嘿嘿,助人为快乐之本!谢谢啦!对不起!要对公教了,我怕得要命!可是如果大会主席宣布我们输,我又会有什么心情哩?乱了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