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看法??

嘿嘿...刚刚做好我的冰皮月饼哩!!一共12粒啊~~~
嗅到了没啊??好香啊~~~哈哈哈哈哈哈....
YUMMY YUMMY..十指大动哟......

最近也没什么好写啦..就是...
我昨天原本应该是风风光光地站在台上做诗仪的啊~~~
WUWUWUWUWUWUWUWU.....
那个校长干嘛不给呀???
哎哎..那个主席......
为什么不去找校长谈判哩???我有听校长不要见你们啦...
可是也应该一直见一直见..见到校长答应为止啊...
就像为什么我们国家有反对党酱啊......
如果在第一次就得不到选民的支持就放弃的话..
早就没有今天管理4个州属的反对党咯....

AHEM AHEM...我也不是要批评多多啦..不要介意...
只是我一点看法罢了...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