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想要刺激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吓死我了!!

哇!!昨天真是有够三八..竟然不识好歹找刺激??!
GIANT那边最近不是有游乐场(FUN FAIR) ??昨天我妹妹吵着要去玩..我们全家就一起跟着去咯..
哇..!!人山人海..远远望去..被一个叫DISCOVERY的鬼东西吸引了..那个东西很像秋千..如果家在GIANT附近的话,应该能看见吧??!!
很高的..
我在那里看到我的朋友..本来打算去做SWING CHAIR的..嘿嘿..哪里知道近近看时好像又没有刺激感了..就选择了DISCOVERY..我们给了TOKEN后就去找位子坐..我和朋友一起坐..弟弟自己一个人..过几分钟..工作人员把铁门关了..开始了..!!
它摇来摇去..过后慢慢地在空中绕一个大圈..最恐怖的是..它转到上面时还停了几秒..我朋友转过来跟我讲.."UPSR 7A !!"..接着又是一阵叫喊声..
呼!!还好只是几分钟..停了..YES!!..终于啊!!
下次我不敢再坐了..看了这篇东西想自己体会的请便吧!!还是想自寻刺激的也请便吧!!过后来这里写一下你的"感想"..谢谢..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